-7

我愿做一个不快乐的诗人
躺在铁轨上数银河的星星

我说:人类的维度踏进新的一年了。日升月落成了新的循环,飞鸟鲜花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的跨度刷新了一遍,世界在四维中看上去仍在前进,其实去年的那个世界已经被零点的灰度定格,永远留在那个方块儿一样的时空里了。地球现在所处的是平成三十年的宇宙,每一件事物都是方格中的复制体,承载了去年的记忆,即将一路走到年底,将事务托付给后一个自己。淌血的心脏在穿越时间隔膜的一瞬间被修复,而全新的我愿意孤独一生,希望宇宙不要管我。
格莱芙小姐于是在梦里敲我的脑袋,用梅里塔斯之神的理论反驳我:群星依旧闪耀,天狼星永远也不会冲撞地球,大图书馆永远也不欢迎人类,你还是滚回三维的人类社会睡觉去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返回顶部
©-7 | Powered by LOFTER